網頁設計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Jun 10
2019

網頁設計發展

政府也在積極推動 - 以創新思維進行網路行銷(FB廣告)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服務創新推動計畫(以下稱該計畫)今年度針對微型企業辦理多場創新思微工作坊,邀請總監擔任講師,講授網路行銷系列課程,藉由工具的解析,帶給微型企業主網銷的操作技能及實戰技巧。
 
講師以業者課前提問作為案例,講解微型企業自營官方網站可運用的網路行銷工具,例如只要善用拍賣平台、Google店家、FB廣告、LINE廣告、部落格等就可以讓店家在網路上輕鬆地被找到,進一步引起消費者興趣甚至是滿足他們的需求,下半場課程則融合今年度該計畫所輔導的群聚案例,以Work Shop帶領與會業者融入群聚思維的情境進行分組討論,將上半場所學之方法套入其中,加深品牌布局思考的學習印象,更加速業者了解微型企業群聚合作的價值,透過腦力激盪的交織,各組皆發表出具可行性之品牌布局策略。
 
高雄網頁設計對於創新思微工作坊這類型以學習結合交流的實戰課程,與會業者紛紛表示收穫超出預期,非常期待接下來第三階段網路行銷的課程。除了網路行銷,中企處也規劃不同的Work Shop主題,每次內容皆會錄製數位課程供微型企業線上學習。https://www.qqedm.com.tw/charge.html
 

 

Top